close
我知道你們從來都不是故意的

可是讓人乾等真的很糟

比沒空沒時間 都糟

上一個這樣對我的人真的讓我火大到極點

我看我打到你手機打到沒電可能都還找不到人

明明是那麼期待 為什麼最後老是變成這樣子?

我在這生氣肚子餓加煩 其實沒什麼 也真的算是習慣了

只是覺得很可惜 能相處的時間就這樣 不斷流逝掉

讓我覺得很難過 因為不知道下次 會是什麼時候?

還有我等下就還要跟媽解釋= =很麻煩

要是我有車就自己去算了˙˙˙雖然重點明明就不在這裡

唉 好想哭喔 為什麼本來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會變成這麼樣子?

算了 你想睡就睡吧 我認了˙˙˙˙

就算我很難過又怎麼樣呢? 就算我很嘔又怎麼樣呢?

你還不是睡的豬頭一樣˙˙˙

喵的 我要出去吃宵夜了拉餓死了!ㄎ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