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覺得這標題很適合那天晚上:P

師母家好玩到爆炸
因為裝潢就跟博物館一樣=w=
光是更衣室我們就玩瘋了XDDD
Mr.Mitchell進來還被我們又推出去哈哈
因為大鏡子很好照像阿XDDD

我整個後悔沒帶相機~沒想到裝潢是我愛的那種= =
而且樓中樓~二樓還有日式書房~桌子還可以升降!!!
Amy想trick Henrik反而被開黃腔整個好笑
我在旁邊快笑翻了~~OH~~~DON'T do that to underage girls!!
"she's not underage~:D" ....囧 That's not the point..
連去陽台花園的墳都是古董~看的到志玲姐姐家也很炫
廁所還是隱藏式 哈 貴妃床很好玩~Astrid跟Tifa被我們拱拍照
關起門來大家以為我們在玩18X遊戲= =
Joel開門Tifa就嚇瘋了 囧>衝過來抱我+關門
...你醉了侯湘婷.....orz(btw 妳男友也讓我小驚訝了一下 哈)

下樓我們又玩起樓梯櫃 我真的很怕他會倒 囧>
可是那邊光很好XD~照片會很美
我眼睛有點撐不開= =大概還是有點累=w="
下樓我又吃了= =大概玩一玩又餓了 噗
跟Henrik難得有照 誰叫你穿那個part shirt XD~
我只能說你party跟teaching落差實在太大了 = =

下午跟Birdie簡直像在玩真心話阿~
就是覺得什麼都想跟他說^^都可以跟他聊
Terry當天太忙到我走了都還沒出現@@
Birdie還說我回不去可以讓Terry載我 囧 怎麼好意思><
Trixie跟Peter還是閃亮亮情侶
有時候那種自然的閃光還蠻令人羨慕的:P

陳老師實在很適合當Party Host~
完全不用喝酒就是Natural High~
We have a field trip here~
我總是跟大家這麼說XD整個像一群在校外教學的小朋友阿
Patrick很有Mr. Nice guy的感覺~
水龍頭事件我很糗QQ結果我還是只有喝apple bubble soda
可是那個好好喝>W 助教們觀戰也一起瘋~大概就是那時候開始校外教學吧=W=


師母家實在太古色古香拉<=真的不誇張= =
希望以後還可以再跟大家一起party囉~^0^~I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