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沒有了...我好失望0rz
我承認我把這當speed bumper= =
可是想幫忙當然也是真的...
我是真的很喜歡大家

雖然經濟不景氣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可是不是當半米蟲就是要放棄玩樂的時間...
我想去旅行阿...
我想去有海的地方...澎湖帛琉小琉球綠島都可以
我想去日本...
我想去東京迪士尼25週年....
我想跟你一起去旅行看看....當天來回也好
我想跟大家見面....
我想去大陸接媽回來....
我想看你過的怎麼樣跟你聊聊天....
我想把家裡該整理的整理好....


可是我得賺錢......Q Q
想到我的貸款 想到家裡的情況
就會覺得玩樂或虛度好有罪惡感
雖然我每天晚上還是不斷的在逃避...

可以出國留學 盡情學習成長發展的孩子
真的是很幸福阿~...

當我還完債 存夠錢的時候
還能保持學習的心情嗎?
還會去完成自己的夢想嗎?

我真的不知道。

快回來吧 我的夢想
看到你 就看到夢想的實踐 或許 你能幫我彌補我無法實現他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