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來台開唱的保羅帕茲
一個"平凡的"手機銷售員~在贏得Britain's got talent以後一炮而紅
我承認當他第一次上台表演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到的念頭是"這人怎麼長的這麼像孔慶祥阿= =?"

評審們經過千奇百怪的選手折騰~評審毫無期待的說
"準備好了就開始吧"

音樂下

手機銷售員緩緩的開口了...

他唱的是杜蘭朵公主裡的 公主徹夜未眠...







即使我已經看了不下20遍這段影片了 每次都還是會熱淚盈眶
保羅的其他影片 當然也都唱得非常好 但是 只有這一段短短幾分鐘的表演
每次都讓我感動不已

無聊的撐著下巴咬著筆的評審 抬起了頭仔細聆聽
現場的觀眾~起立鼓掌~以手拭淚....

後來才知道 唱歌衣職是保羅長久以來的夢想
他花光積蓄 到義大利學習義大利文及歌劇
還差點在一場車禍中面臨無法再唱歌的恐懼困境

觀眾不知道這些事情 但還是感動了英國人民~
以及所有在小小螢幕前的觀看影片的所有人

那是夢想無形的光芒




我想 你也跟他一樣 一直一直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 不斷的努力
謝謝你 總是為了給我們最好的 夜夜夜夜努力:)

一起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