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標題很三八= =

相信大家都不是進來看我廢話的XD

這次跟團買了
竹葉花M~草藥花M~紫色小桃花L~藍珊瑚M~跟媽媽的藏青蓮花L

試穿者都是我~身高162 體重就別傷感情了 囧

這次幾乎全部都很喜歡啊!!!

以下實穿照開始
懶的換衣服直接往上拉XD
這件穿起來感覺比想像中花~又開始想要不要買曼麗藤...這兩款我掙扎超久的0rz...


媽媽的藏青蓮花~我穿起來就真的有點成熟了XD這件超長! 其他件M或L我都可以當洋裝穿到膝蓋左右~只有這件衝過我膝蓋@@"我應要秀鞋子XD~



竹葉花~當初被版友大生火以後衝去跟團XDD這見我媽說穿起來很高雅^^
裙子洋裝都很好看!不過他有一點點點點磨~我可以接受啦~
洗一洗應該就會好點了吧~原PO吊牌都還沒拆就開始穿穿穿XDD
這件真的很好看^^米色底反而很素雅~很有氣質說(>///< )<=臉皮很厚自己講XDDD

深色裙我只挑了一件藍珊瑚~我很喜歡照片裡的藍...
所以實品這麼深我有一滴滴失望>_<考慮轉*....(禁句XD)
可是我媽說當洋裝穿很好看又讓我猶豫了><我是猶豫人~



壓軸的紫色小桃花!!這件超好看的!!我第一件就是試穿他~
不透色當裙子洋裝都超超超超超超好看的!!!
花色很春天也很夏天~全部都好好看~~我超愛這件的^^
不知道為啥照片少了點 不過試穿以後就不想脫掉了~因為超舒服XD




亞麻裙總評

垂墜度    一個字 : 讚!! XD
硬挺度        不像綿長裙比較容易變直筒狀~A字裙的樣子維持的很好!
修飾度    很意外的淺色修飾度超好~穿起來好好看喔!!>///< 本來很怕顯大屁說!
實用度  (炸)  洋裝長裙兩用 春夏秋都可穿!

回購度  100% 

請好心的主購收留我...因為我看到我難以抗拒的紫色花花>///<....

推個文我會很感激>///<大家覺得藍珊瑚好看嗎@@>?

草藥花跟曼麗藤哪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