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問卷/ by 傅佩榮

1.你這一生全力追求的是什麼?成就、安全、愛情、權力、刺激、知識,還是別的?

成就 幸福

2.如果你可以遇到一個理想的對象,產生完美的愛情,但是同時得知他只能活六個月;請問你願意接受這個機會嗎?或者,得知他六個月將成為負心人,你還願意有這個機會嗎?

這算哪門子的完美的愛情?我看這叫感情詐欺= =

3.假設你今晚就要離開人間,來不及與任何人道別,那麼你最遺憾沒有像誰講明什麼事情? 為什麼你到現在還不肯向他們表白呢?

沒有天天跟我的媽媽們說我愛你們 因為我會害羞阿...>///<

4.你最珍貴的記憶是什麼?

與重要的人的點滴

5.你願意自己的朋友坦白而直率地說出他們對你真正的想法嗎?

嗯 就算有時候我會受傷

6.一到十,一代表艱苦掙扎與傑出成就,而十代表舒坦度日與平凡無奇;請問,你想替自己的人生選擇什麼號碼?為什麼?你限在大概在幾號呢?

5 因為成就舒坦度日與平凡我都要XD 我怎麼壞知道我在幾號阿...一定要列出來也太狹隘了。

7.誰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你曾經設法維持或改善你們之間的關係嗎?

太多了耶...除了家人第一個想到的大概是老婆吧@@我門一直感情都很好阿(羞)

8.你有沒有長久以來一直夢想要做的事? 為何你遲遲未開始做呢?

當漫畫家吧...因為意識到自己的才能不足...所以我非常佩服林先生

9.在你的想像中,最可怕的心理折磨是什麼?

硬要我跟不喜歡的人相處吧 

10.你曾經想過自殺嗎?有沒有什麼事你生命中絕對不可缺少的要素,若是缺少了活著也沒有意義了?

有 一次 (後面的問題根本跟前面這沒關阿) 應該就是愛吧

11.你認為一個「完美的」夜晚應該包括些什麼內容?

我心情很好玩的很快樂 就什麼都很完美了

12.如果事業成功與個人幸福不能兼顧時,你會選擇哪一樣?

個人幸福 但是兩者明明就有正相關 事業不成功又沒錢的話個人幸福好像就會有了遺憾

13.你最崇拜的人是誰? 他以什麼啟發你?

我的兩個媽媽吧 日子再苦都要好好過好好努力

14.若你在自己的孩子誕生前,可以為他選擇終身職業,你會這麼做嗎?

不知道耶 難道五選總經理他會生下來就坐在總經理的位子上嗎= =那公司不就垮了
這題題目太模糊

15.如果讓你活一千年,但形體外貌變的醜陋不堪;請問你會願意嗎?

有點不願意耶...我想到陽炎...那也是蠻痛苦的

16.如果你明天清晨起來,可以得到一種特殊能力;請問你會希望那是什麼?

變錢出來XD

17.假如你參加奧運會,獲得某項比賽冠軍。請問: 你希望自己是在個人項目得到冠軍,還是在團體項目得到冠軍?

竟然問運動白癡這種問題...囧 那跑步好了= ="

18.如果你知道自己的遺產可以用來造福人群,你會願意捐出大部分,而只留給孫子一小部分嗎?

好阿 不過一小部分有多少要由我來決定XD

19.你喜歡處在男人圈還是女人圈? 你最親密的朋友是男性還是女性?

廢話當然是女人阿 老娘是女的耶= =

20.如果你有機會使用巫術來傷害某人,你會這麼做嗎?

要看怎樣程度的傷害 還有對象 我會認真考慮 如果我有這麼嫌對方有這麼討厭的話

21.你是否極其羨慕某些人,甚至願意與他們交換生命,這些人是誰呢?

不會 那我就會不是我了

22.如果謀殺一個無辜者,可以解除全世界的飢荒,你願意這樣做嗎?

可能 但是位什麼要由我來決定?是我要去執行嗎?= =題目好爛

23.如果讓你免費旅遊世界一圈,條件是扯掉一隻美麗蝴蝶的雙翼,你願意做嗎?或著條件改為踩死一隻蟑螂,你意下如何?

當然要阿 我討厭昆蟲 包括蝴蝶

24.假設讓你過依年幸福無比的生活,但事後什麼都不記得,請問你願意接受嗎?

可以 但是那一年空白的記憶會怎樣被填滿?

25.你曾經恨過一個人嗎? 如果恨過,是為了什麼? 又恨了多久?

不確定有沒有耶 因為對方傷害我啊 誰會去算多久阿= =你真的很無聊耶

26.如果你得知ㄧ週之內將爆發核子戰爭,你會怎麼辦。

要看在哪爆發阿 我能怎麼辦= =

27.你是否願意充分的享受二十年的幸福與滿足,條件是在這二十年之後離開人世?

考慮 畢竟我是個貪心的人 要達到我的充分 也很難:)

28.你覺得你這一生最大的成就是什麼? 你還希望去做哪些更傑出的事情?

現在問這好像太早了一點...

29.你最喜歡的美夢是什麼? 你最害怕的噩夢又是什麼?

有某人出現的夢 大量的被討厭的夢 親人死掉的夢(我都有過 嚇哭= =")

30.你是否願意放棄一半的財產去換得一顆藥丸,使你改變體質,每天只需睡眠一個小時就可以精神煥發?

不需要吧...要那麼多時間拿來幹麻= ="

31. 如果你獻身於某種職業(如音樂、寫作、表演生意、政治、醫藥等),就可以成為其中的佼佼者,那麼你會選擇哪一種? 如果你知道自己只有十分之一的機會可能成功,你還會努力奮鬥嗎?

我很想說會 但是以我現在的狀況 好像就是已經妥協了...

32. 談起喝酒,你的經驗如何,想一想最好與最壞的經驗?

沒有...囧>我只喝水果酒耶

33. 如果你的未婚夫或未婚妻發生車禍,導致半身不遂,請問: 你仍然會與他結婚,還是會選擇離他而去?

給他選 看他需不需要我 但是我不會主動離開 以上建立在我真的愛他的情況下

34. 如果家中失火,你在搶救家人與寵物之後,還有時間帶出一樣東西,那麼你會選擇什麼?

我的硬碟?(笑)

35. 你上一次與人吵架(或打架)是在什麼時候? 原因如何?誰贏了?

我打架應該都會輸= = 怎樣算吵架阿...我覺得吵架沒有什麼贏不贏的 兩方都輸掉了一些東西吧
大概是因為只有在意的人我才會吵的緣故 討厭的吵都懶的吵阿

36. 你若做到下面這件事,可以獲得美金萬,那就是︰十把手槍中只有一把裝了子彈,你必須任選一把,往自己頭上扣板機;假如能平安無事,就成為百萬富翁。你願意冒這個險嗎?

願意 因為我需要錢 還有人總是會想 我沒這麼衰吧? XD

37. 你上一次唱歌自娛是在何時?唱給別人聽,又是在什麼時候?

昨天上班的時候吧?要給誰聽= =KTV的話快一年沒去了0rz

38. 你覺得自己的時間夠用嗎? 如果不夠用,原因何在? 你對時間的態度是否隨著年齡漸增而改變?

最近不太夠 不過還可以 好像還好耶

39. 你經常交往的朋友,年紀比你大些還是小些?

以同年為主

40. 如果你可以選擇自己的死亡方式,你會做什麼選擇?

在睡夢中死去

41. 你有沒有一個長期奮鬥的目標?你計畫如何去達成?

目前好像沒0rz 好糟喔...還貸款吧QQ

42. 在你這一生中,對什麼事覺得最感恩?

所以愛我幫助過我的人

43. 假設你有特殊的殺人能力,心中想要誰死,誰就會無疾而終,並且不會留下任何線索,那麼,你在什麼情況下會使用這種能力?

我不會用= ="我太俗辣了

44. 你喜歡自己的伴侶既比你聰明又比你漂亮嗎?

不喜歡 跟我一樣聰明就好了 因為我已經夠聰明了XDDD 漂亮的話當然也不錯啦~

45. 如果讓你在原先壽命之外多活一年,條件是世界上會有某一個人少活一年,你願意嗎?如果你知道這個少活一年的人是誰,你還願意嗎?

看我跟他交情如何阿= =不認識的好像就...還好吧 一年有差很多嗎? 不過最後我可能還是選不要= =

46. 如果你早晨出門時,看到草叢上有一隻斷翅的小鳥,你會怎麼辦?

送去獸醫

47. 當你敘述一個故事時,通常你會誇大其詞或添油加醋嗎? 如果會的話,原因何在?

我覺得還好耶

48. 你對年長者所給的勸告通常有何反應? 會不會因為他們經驗豐富而覺得特別有分量?

盡量乖乖聽 要看是怎樣的長輩阿 

49. 你的評論與建議對別人有影響嗎? 你會如何表達你的想法,使它聽起來更具說服力?

這要問別人怎麼會來問我= = 用具體事例讓對方了解 

50. 你上一次對別人吼叫是在什麼時候? 為了什麼? 你事後覺得後悔嗎?

有點忘記= ="這些問題開始讓我覺得無聊了...

51. 你是否願意在山明水秀的地方,獨自隱居一個月,在這段時間內飲食與居所都安排妥善,但是你將見不到任何人?

不要 會發瘋 如果有MSN的話考慮看看...XD

52. 你在身體檢查時,得知自己得了絕症,只有三月可活;五天之後,醫生通知你原來那是誤診,你根本沒病。請問︰你這幾天面對死亡的壓力,將會對自己有何體認? 這種體認是否直得??

一定會有不同的體認 但是你想要我再一行文字敘述裡去想像體驗會不會太扯= =
我會開始懷疑這醫生 先去找別人檢查看看再說...= =

53. 你獨自一個人參加宴會或看電影,會覺得不自在嗎? 獨自一人渡假時,又如何?

電影OK耶 我不太參加宴會 活動本身就讓我覺得不自在了阿 自己度假也很爽阿

54. 當你需要幫助時,是否樂於接受別人的支持? 你會要求別人幫忙嗎?

當然會接受支持 很難開口要求 要看什麼事情

55.你喜歡自己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嗎? 你想用何種方式成名?

不喜歡

56. 你若知道自己只能再活一年,你會改變現在的生活方式嗎?

會盡量吧

57. 當一個朋友使你失望時,你會原諒他嗎?

看程度 

58. 你認為再過一百年,世界會變成一個更好的,還是更壞的地方?

更壞的吧

59. 你願意與能力比你強的人遊戲或比賽嗎?你對輸贏成敗是否在乎?

他都比我強了還比個屁阿?

60. 在我們的文化傳統中,你認為哪一種性別比較容易扮演? 你曾希望自己變成不同的性別嗎?

可能是男性 但是我還是喜歡當母的 somehow我覺得比較有腦...XD

61. 你最難以改變的習慣是什麼? 你曾試圖去改變嗎?

懶吧= =好像沒...?

62. 你是否願意為了自己心愛的人遷居遠方,同時知道將來難再見到自己親愛的家人與朋友?

不會 誰知道這人能愛我多久?

63. 你的家庭生活是否親密溫暖? 你覺得自己的童年比大數人的童年快樂嗎?

是 就一般的童年阿

64. 你對於自己不曾做過的事是勇於嘗試呢? 還是心生排斥?

後者吧 我很膽小

65. 在飯局中,你的朋友開始批評別人;如果你覺得批評不當,是否會說出自己的感受或挺身而出辯護?

要看被批評者是誰 還有怎樣批評阿 沒什麼好辯護的吧 我又不是那個人= =

66.如果別人幫你忙,你會想一個特別的法子去致謝嗎? 假使你幫忙別人而未得回報,你反應會如何?

會盡量 如果我記得的話(老了記憶力很糟0rz) 沒怎樣 本來就是自己願意幫的阿

67. 如果有人邀請你參加一個聚會,賓客都是你慕名已久的,請問你願意冒著被冷落的可能性 ,自己一個人與會嗎?

不會耶 仰慕又不一定要認識 邏輯真的很怪...

68. 從青年期開始,你覺得哪三年是你人格上成長及改變最快速的時期?

高...中?

69. 給你一個月的假期與充足的旅費,你會選擇去哪裡旅行?做些什麼?

日本、澳洲、美國...其實我想環遊世界XD 光看就看不完了吧

70. 當你參加一次重要的考試,答題有困難時;如果有機會作弊而且不會被發現,你會作弊嗎?

可能會喔:P 一定不會被發現的話

71. 假設你可以活到九十高齡,並且身體與心智兩者之一,自三十歲起就不再老化,那麼你選擇身體年輕呢?還是心智年經?

身體 因為我覺得我的心智現在就已經蠻老了阿...=..=a

72. 假設現在發明一種新藥,可以完全治好B型肝炎,但使用者之中有百分之一的人會產生致命反應;請問︰你願意讓這種新藥公諸於世嗎?

會 因為選擇要不要用藥的決定權不是在我啊 世人有知的權利咩

73. 當你做了一件可笑的事情時,會在乎別人的注意與嘲弄嗎?

還是會害羞阿>////<要看什麼事啦

74. 假如有人給你一千萬元,讓你離開家鄉,永遠不准再回來,請問你是否會接受?

單純的離開還是連聯絡都不可以?要看細節條件 我會認真考慮

75. 如果你有能力改變自己從前的成長過程,你會做哪些改變呢?

好像也沒什麼好改的 都過了阿= =

76. 你相信任何一位神明嗎?若不相信,當你瀕臨生命危及關頭時,還會祈禱嗎?

都信 都會

77. 你是否很難拒絕別人,以致經常做一些自己不願做的事? 原因又是什麼?

好像不會 我討厭強迫自己

78. 你想知道自己的確實死期嗎?知道以後,你會怎麼辦?

不想

79. 你上次在別人面前哭,是什麼時候? 自己一個人哭,又是什麼時候?

都是最近

80. 你要求別人所採取的標準,要比你要求自己所採取的標準,較高還是較低?

看事情阿 說不定是高...= =|||

81. 當你發現你的朋友具有自我毀滅的行為傾向時,你會告訴他嗎?

難道他還會不知道嗎...= =

82. 如果電視上出現死刑轉播的畫面,你會看嗎?

看怎樣的死刑 可能會吧 說不定我還蠻贊成的

83. 你認為自己是很有條理的人嗎? 你平常多久要找一次鑰匙?

還好 幹麻找?都在一樣的地方阿

84. 你一天要照幾次鏡子?

沒算= =

85. 你對自己這一生所經歷的事,最討厭什麼? 最喜歡什麼?

討厭難過喜歡快樂

86. 你在打電話之前,可曾覆誦一遍自己將要說的事?

看打給誰 應該是不太會

87. 你曾經因為某人比你幸運或比你成功而討厭他嗎?

小時後忌妒過有才能的人 長大以後就還好了

88. 別人恭維你時,通常你會坦然接受? 還是謙稱自己不敢當?

後者 臉皮薄

89. 你的生活有規律嗎? 譬如,固定睡在床上的某一邊,在固定的時間進食,連休假也有老地方?

這不是較有規律吧...= =我生活不規律可是後面的回答都事YES

90. 你說過要做的事是否言出必行? 你憑什麼相信別人的話?

會盡量 他的人品吧

91. 有沒有人在很短的時間內,對你的人生發生重大影響? 你自己曾否影響過別人?

我想很久 可能沒有吧~"~ 後面還是要去問別人阿!!!很煩耶

92. 你與朋友有約,但是赴約的前一天才知道正好和一件更精采的事撞期;請問你如何處理這種情況?

跟朋友改期

93. 你這一生最大的失望是什麼? 最大的失敗又是什麼?

大概是沒去看彩排~"~好難想喔

94. 你在與人交談時,比較喜歡傾聽,還是喜歡說話?

都喜歡

95. 你是否經常發現自己言不由衷,只是拘泥於形式上的禮貌? 譬如,當你對某人說「再見」時,真的想要在見到他嗎?

我的再見可能等於"不見" 這沒什麼好發現的 Because I always knew

96. 比起一般人,你覺得自己的外貌是否吸引人? 智慧是否較高? 人格又如何?

否 中等 OK

97.你在未來五年內,希望做些什麼? 你認為自己會做些什麼?

找到好工作 還完貸款 就工作賺錢阿!

98. 你在選擇職業方面的重大決定,可曾依賴過直覺感受? 個人生活方面呢?

重要的不會依賴直覺 生活方面就要看事了阿

99. 如果有先知可以預告你一件未來的事,你最希望知道什麼?

ㄏㄚˊ好小器喔才一件 等我想到再說~"~

100. 如果讓你提三個問題,並且保證可以得到誠實的答案,那你要問誰? 你又要問哪些問題呢?

秘密>////<



問卷作者真的有好好想問題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