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的你忙得不可開交

所以原訂的出遊計畫最後還是喊停~

改成兩個人一起去唱歌

即使是平常日的晚上你也要忙到很晚

所以為了歡唱優惠我先進包廂等你(沒想到不能溜出去偷逛街~失算失算)

本來以為一個人等會很無聊~沒想到因為太久沒唱了我一個人也唱的很起勁...

哪時候台灣才會有一人KTV啊??XD  好多首歌都想唱給你聽或是跟你一起唱

最後變成一邊插播一邊等你  把想跟你唱的留到後面:P

反正想唱的先點再說XD 邊唱邊點邊插播的結果就是....我一個人點了兩百多首XD

 

中途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告訴我小站車拋錨了(!!!)

還好你人沒事  只是車子不能動把你卡在金山南路

我知道卡在路上的你一定會很著急  也會怕我無聊怕我生氣怕我餓怕我想你

告訴你慢慢來沒關係  我一個人也可以唱的很開心~

雖然還是最想跟你一起唱^^  (我想即使我破音你都會說好聽XD)

新歌舊歌跟你一起唱都會很有趣吧^^

 

中間你也有打來幾次  告訴我你正在處理小戰車

要回家再開車過來~其實對你真的很不划算...+_+

根本沒唱到多少還要花三百orz

我一個人唱了三個半小時...XD大概有50手幾乎都沒咖歌...

最後拿MIC真的是拿的有點累了阿哈哈~~

 

本來只點了薯條  想把低消留給你吃晚餐

最後到了11點多你還沒到 因為想休息一下加上想問新會員卡的制度

請服務生來幫我解說 順便先點了豬排咖哩焗飯  因為焗烤很花時間

你一定沒吃晚餐就趕過來了吧...

 

23:40左右  你終於進包廂了^^

我正在唱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XDDDDDDDDDDDDDD

這首我真的有延後很多次喔XDD  哈哈哈哈

還好過沒多久餐點就來了~沒有讓你餓太久

其實我真的沒有生氣  我知道你忙到不行  前一天幾乎都沒睡

可是還是想跟我唱歌  小戰車拋錨你一定比我還懊惱^^  

最後我們還是一起加唱了一小時 出來都一點多了 

可是很開心^^  你竟然可以跟我合唱雨愛耶!!XDDD

其實我還點了很多老王的歌...可惜來不及跟你唱到><

還有我認真的決的其實你不需要拿MIC了= =...我怕我耳膜破掉XD

直接唱我就聽很清楚了~哈哈~然後我只要幫你按降KEY就可以哩~~:P

你可以跟我唱女生的歌 又可以跟我一起HIGH五月天~實在是太棒了>////<

可是其實你真的唱的很少...下次換我請你唱歌吧!:)(結果還讓你結帳XD我好壞)

連唱歌都跟我這麼合  真是太開心哩

這麼match的男人哪裡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