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恭喜你找到我了XD

為什麼要你看喔 因為最近很多寫你阿

你要開心ㄝ你妹都沒這麼多!

雖然他天天住在我心裡 呵呵呵

你以前明明就來過阿˙˙˙= =

留言還在說 哈哈哈

雖然我覺得你要是有無名的話會很方便

可是你根本不常上網˙˙˙= =嗯很好

那有跟沒有一樣˙˙˙看你啦 

知道你沒有是因為你愛用的帳號沒搜到東西~XD

好我打完的時候說不定你已經跑了= =

嗯你很重要阿 這幾天五篇有四篇說你耶

開玩笑XD 嗯情人節有人想耶~哈哈不錯不錯

好我也想你 還有我老婆哈哈哈~





自high完畢˙˙˙˙



PS很想再看你寫的文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