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中樂透的機率蠻高的 呵

沒想到會打來耶 嗯 聊了一下下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想給他看看吧

寫了都寫了呀 沒想到就升級了 哈哈哈 有開心呀

應該是我賺到了吧? 是個哥哥呢 

你要友心理準備 要照顧我很難的XD




從以前就很喜歡寫一些心情

自覺寫的還不差 不過還是需要對味的讀者



文章 寫人 寫事 越是深刻 越是重要的主題 

寫出來的文章越是讓人感動

會這樣的應該不只是我吧

真實的東西 總是最美

也最讓人欣賞 最能打動人心

人 音樂 也都是一樣的

可是我要自豪的不是自己的文筆(少來)













而是我多了一個很棒的哥哥 XD耶~~~~~





醬有沒有很有誠意?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ki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